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小孩時,非常嚮往六年級的哥哥姐姐們。光陰似箭,一轉眼風已走過了十一個春秋,成了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了。但六年級的學習生活並沒有我所想象得那麼美好。反而,這讓我有了許多煩惱。 

  煩惱一:身置“題海” 

  這個煩惱,我想很多同學都會有。雖然平時老師布置的作業並不多,但一到中考試或期末考試前期,我們就如同泡在“題海”中 

  中午,本想利用一點時間寫日記的,在放學時,數學老師“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同學們,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我們要加大練習範圍。今天中午,我們做幾個題……”天哪!我的日記又要泡湯了。 

  晚上,拿來一疊卷子,說:“這份試卷是我們幾位老師精選出來的,希望大家認真完成。另外,大家把XX單元所有的筆記都認真背一遍,明天檢查.”哦,我親愛的老師,您對我們太好了!您不辭勞苦地為我們刻卷子,印卷子,太辛苦了,然而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成績.我們也埋着頭,拚命地寫,為的是換來您的微笑,家長的讚賞。 

我們也知道這六年級是一個重點,要努力學習。但如果整天這樣,我們就不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了。 

  煩惱二:夢中的快樂課餘 

  走進六年級,說明我們已經長大了。在六年級,我們的學習任務也隨着“長大”了。六年級是一個重點,但快樂課餘也是夢中的境界。 

  當晚上六點時,我們背着書包,終於回到了家。但還有作業等着我們。 

  匆匆吃過晚飯,我打開檯燈,開始了作業之旅。當作業寫完后,《新概念英語》的作業本與書又走到我的桌上。 

  我不停地寫呀,花費了許多時間查英漢詞典,才把這一關攻下來。一看錶,已經九點半了。我的課餘時間也沒有了。我的布娃娃也被放在一旁,落上了厚厚的灰塵。 

雖然有這麼多的煩惱圍着我,但仍然要好好學習提高效率。同時,希望我們能有時間玩一玩、笑一笑,豐富我們的童年生活。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