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的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的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六年級三班·趙一鳴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有數不完的煩惱,讓我頭痛。人長大了就要承擔起一部分的責任,要上各種各樣的補習班,還有數不清的作業,大人不懂我們小學生的心事還不讓我們在電腦上玩一小時,只讓打字了,寫文章了,……最不好的是如果考試考不好的話可能會被老師k哦!!各位家長們請幫我們不要在加負擔了,我們的書包讓我們好累好累!我們也需要快樂,也需要快樂童年! 

  星期天,我做完了作業,想玩一下電腦,他卻說:“你先打一篇作文,就可以玩電腦了。”我打字很慢他還讓我打字,真討厭。所以,我就寫下特這篇文章。來氣氣他。但他卻不生氣還讓我學習打字的新方法,俺真是底氣不足呀!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的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的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