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的我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進來時,媽媽把似夢非夢的我送上班車。又是一年開學季!當班車晃晃悠悠的到達學校時,當我看當了一年級的新同學時,當我看到了久未見面的同學老師時。我才發現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夢。開學典禮上,我才仔細的看着所有人和校園的變化。一年級新同學那天真爽朗的笑聲,把我的記憶拉回到了我們一年級入校時。那時候,我們互相誰也不認識誰,都以為父母要離開我們了,一個個嚇得哭天抹淚的。那時的我們真幼稚。當六年級真正來到時,我們都有些懼怕它了,這代表我們還有一年的時間就要離開這座我們生活了六年的學校,這代表我們成了這個學校年齡最大、年紀最高的同學了。六年級的我們該更加努力,為所有曾經為我們驕傲過的人,留下最後的回憶。同學們,珍惜你們身邊的所有人事和物吧,時光一去不復返,當你幾年後,甚至十幾年後,再來時,還會有這種感覺嗎?我們,六年級的同學,再也不應該是享受着冰淇淋的甜蜜的時候了,那個曾經歡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取之而來的,是我們的成績、汗水、努力。接招吧,六年級的我們才初露鋒芒,我堅信,六年級的時光是美好的,是短暫的。真希望畢業的時候,再一次讓我看看那所我們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吧,那婆娑的樹影,千種情思湧上心頭……

  吉林長春長春市第一實驗中海小學六年級:張譯文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