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的苦與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的苦與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3年快過去了,替而代之的是新的一年,轉眼間我上了六年級了。時間一步步逼近,期末考試也一步步逼近,壓力也變得越來越大。

  六年級的苦,大家應該有所體會。近來,每天除了考試,還是考試。為了那重要的考試,為了那優異的成績,為了完成父母那“望子成龍”的願望,大家每天“奮筆疾書”,為的是——能早點完成任務,獲得新的自由啊!

  六年級的愁,每個人都知道。面對還有一個學期的日子,大家都不想分開。從小玩到大的夥伴,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大家都不能忘記。大家都希望能靠上好學校,但好學校是什麼,好學校就是你的努力和汗水啊!

  “我不想我不想成大……”聽到這首歌,我倒有點悲傷,我看應該是我不得不成大啊!

  六年級:茵茵花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的苦與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的苦與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