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普通學生,可是……

  “佳妮,快起床!”我不情願的從美夢中醒來。“幹什麼嘛!今天可是星期六,我要多休息會。”“佳妮,你快起來,早上的記憶最好了,多讀幾本書,好考個好初中,媽媽答應你,只要考完試,你隨便怎麼玩。”媽媽都這樣了,我只好揉着睡眼朦朧從床上起來。

  我洗了把冷水臉,讓自己清醒一下,好應對接下來學習。

  我草草的吃了早飯,走到書桌旁,媽媽早已給我準備好了今天的學習任務,我無奈地拿起一本背了起來,“九州生氣恃風雷,……。不拘一格降人才。”。

  “哈哈哈”窗外的嬉笑聲打擾了我,我到窗邊一看,原來是幾個小朋友在玩遊戲,看到他們,我想起了我以前和小夥伴一起玩耍,是多麼快樂。

  鼓起勇氣,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出去玩。”“不可以,你要小升初了,我知道你很累,但是,只要考完試就輕鬆了。”沒辦法,我只好又學習。

  為什麼小升初就不能玩耍了?即使這是個重要階段,但小升初的孩子也同其他孩子一樣需要玩耍,而不是在題海里掙扎。

  難道到了六年級有那麼多煩惱了嗎?

  六年級:少女的心小夢夢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