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是學校中的“老大”,望着低年級的小朋友們,就會回想起入學初的時候。 

  剛入學時,我挺幼稚的。一下課,大家就瘋狂地跑出教室,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耍。 

  慢慢地,在老師的培養下,我學會了做人、做事。這說明,我已經長大了。 

  讀好六年級,說容易可真不容易。早上6:30起床,7:00到校。身為班中的幹部。還幫同學們批改作文,幫老師幹活。下了課,也不能像已前一樣,盡情地玩耍。還要做在教室里背好每一篇課文。因此,上網的時間也比較少,除了查找資料,就是網上看書。 

  在這五年的美好時光里,我要感恩我的班主任--鄭老師。雖然鄭老師從五年級開始才我們。但在這短暫的學期中,使我喜歡上了鄭老師。鄭老師對我們很嚴格。我原來的作文寫得不怎麼好。在鄭老師的教導下,我的作文水品逐漸上升。從前,我有點對同學斤斤計較,老師跟我講了許多道理。我也進步了許多。此刻,我想對鄭老師說:“老師,謝謝您!” 

  六年級的我應該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考上一所好的學校。報答我的老師、父母和母校。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