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六年級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的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是一個看不懂的世界,讓我想去又不想去,想去是因為又長大了一歲和六年級的時候科學家們會發明一些有趣又好玩的東西,不想去是因為六年級的知識很難。

  “起床了,都五點了,還不快起床。”媽媽大聲喊道。啊才五點啊,五年級也才六點半起床,我在心裡想着。唉,只能起床了。

  我走下樓,媽媽對我說:“自己上學去,今天是開學第一天,你是六(一)班的學生了。”“啊,我五年級都沒有自己上過學。”“你忘了你的老鼠巧克力了?它可以變成飛行器帶着你飛到學校。”六年級的時候真的發明了許多東西。

  一進教室,我驚訝的快要叫出來了,一張桌子四周有木頭做成的木板,做成的一個“小房間”,有很多功能,這種東西在我的夢裡出現過,想不到現在也有了。

  什麼?現在又多了一門課,是什麼課,快說。原來是魔法課,是要學習一些魔法用語,還是要學習給花兒治病,都不是,是要學習飛翔了,這節課一定會讓人出醜的,嘻。

  突然,我一驚,醒了,在我家裡。我不是在學校上六年級新加的魔法課的嗎?原來那不是真的,是夢,還好我不是六年級,我可不想五點起床。不過六年級的魔法課真好玩,一點也不難。

  一年級:時光荏苒899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