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的煩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的煩惱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的煩惱 

  小小的我來到這個人世間已經十一年了。我一步步走過這十一年,在這期間,我一步步長大。一步步懂得更多的東西。 

  我懂得了說一些禮貌用語;我懂得了讀書要有感情;我懂得了寫字要工整;我懂得了感恩幫助過自己的人;我懂得了用真理說服別人;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有人曾說過,時間是一匹掙脫韁繩的馬,任何一條繩子也套不住它。轉眼間,我已經來到了小學的最後一個階段——六年級。六年級的我有自己的快樂和憂愁。我快樂是因為我將要走過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而且以後不用在被哥哥姐姐們叫做不懂事的小學生,可幾個星期過後,我才改變了我的觀點。 

  迎來了六年級,同時也迎來了我們的新老師。我們的班主任是一個男的,他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大家都叫他四眼;語文老師也戴副眼鏡,不過她看起來比較溫柔;英語老師也戴着一副眼鏡,她看起來比較嚴格。大家都說,這下完了,又多了六隻眼睛監視我們。每次哪個同學提起這句話,都會引來全班同學的哄堂大笑。 

  老師告訴我們,六年級是一個最難學的階段,如果不付出努力,是很難學好的。六年級的我樹立了好多敵人,剛開學,就迎來了第一個敵人:難。經過一番鬥爭以後,終於在第一單元決出了勝負。第一單元我以100分的好成績贏得了冠軍寶座。但又迎來了一個新敵人——驕傲。這次,我中了它的詭計,誤以為自己是最厲害的,第二單元的考試卷下來了——我只考了94分。淚珠就線斷了線的珠子,掉在了地上,也掉在了我那顆破碎的心上。第三個敵人是忙碌,雖然他把我忙得團團轉,但我還是有條不紊的進行着我的生活。戰爭結束了,我以2:1險贏敵人。 

  最近,爸媽多給了我好的零花錢。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麽,不過我想:多給了也好,正好,我可以買一些好東西。最近,我都沒睡好覺。每到晚上的8點多,我的手機就不安分的響起來,裡面傳來爸媽和老師無盡的嘮叨。唉!現在的大人呀…… 

  最後幾個星期了,我的成績有點不穩定,老師使出了他的絕殺——給家長打電話。星期四爸媽突然接到老師的一個電話,我也不知道說什麽!星期五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我本來打算今天睡個好覺,明天玩一會兒再寫作業。可星期六早上6點多,爸媽就揪着我的耳朵把我叫起了床,還說:“你們老師說,你的成績現在非常不穩定,要你多看書、多學習,不要總是玩.”on 我倒!星期一,我來到學校,問老師:“老師,你不心疼電話費呀!打了一個多小時。”老師說:“我是發短信,讓你的父母給我打回來,所以不用交電話費。”on 我暈!現在的老師呀!!...... 

  六年級的我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愛憎、有自己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的煩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