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直面六年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直面六年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緊張的學習階段無非就是六年級,只要你是六年級的1名學生,那面對的不只是小學生的工作,還要對自己的初中學習做好準備,隨時出發。 

  在父母爺爺奶奶的眼中六年級是一個人生路上的轉折點,要有前途必須在這個轉折點上堅持到最後,這樣才算是真正的成功。“也許六年級的學習會讓你你覺得很累但是你要想着,你的汗水會凝結成一個巨大的海庫,在那裡面你會知道快樂不止是玩,有很多方法能讓你得到快樂,學習也是一種,而且是最有效的一種。”——這是某位老師的真心話。是啊,在父母老師的眼中,你一定可以做到他們滿意的。或許你努力不會成功但是,至少你已經努力過了你有萬分之一的機會,但如果你不努力,你連着萬分之一的機會也沒有了。 

  在我自己看來,我以前總認為學習是負擔,作業是累贅;父母及老師的話實在約束自己,不給我自己1個自由空間。但是現在我知道了對待學習要樂觀,這樣才會有學習的勁力。 

  作為1名六年級的學生一定要記住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在這個轉折點上好好表現自己。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直面六年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直面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