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六年的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六年的歲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六年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這六年,有悲有喜,有笑有淚,這六年我成功了許多,失敗了許多,經歷了許多,同時也懂得了許多。

  一年級時,剛入校時,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從我面前走過,我緊張的都快哭了,每次想起那時的樣子,我便會忍不住的發笑。

  二年級時,我交到了朋友,知道了友誼是什麼,懂得了什麼是親情,明白了感恩。

  三年級時,第一次接觸英語,感到十分好奇,聽到一個句子或一個單詞就會在後面標上中文注音,比如:sorry,就被我寫成“掃你”……

  四年級時,我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十分喜歡暴力,喜歡打人,脾氣很不好,而且還喜歡與爸媽、老師頂嘴,變得非常的叛逆,這就是成長期的轉變嗎?

  五年級時,我變得愛打扮,愛漂亮,總是喜歡和其她女生一起聊天,而且聊的內容絕對與學習沾不上邊,聊的是一些關於明星、歌曲一類的事情。

  六年級時,我知道了我即將與朋友分別,我懂得如何珍惜,我從一個天真的女孩變成一個懂事的少女,從一個粗心暴躁的女孩變成一個細心冷靜的少女……

  六年的時間飛快,有時我會坐着發獃,想着:為什麼要分別?為什麼命運要如此殘酷的拆散我們這個大家庭?

  今天我將與童年告別,與小學告別,與六年的朋友告別,雖然有無數的不舍,但卻無能為力。明天,我將迎來嶄新的初中生活,迎來更多的新朋友,在這一刻我想說一聲:“再見,六年的歲月,六年的朋友,六年的大家庭;初中的生活,我來了!”

  湖南長沙天心區新港小學六年級:賀郁婕

您正在瀏覽: 再見,六年的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六年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