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展望六年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六年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流逝,日月如梭,是啊!時間不等人。很快我上六年級了!在過一學期我就就要離開這個充滿朗朗讀書聲的美麗校園了。新的學期,它帶給了我們一個新的希望、新的目標、新的開始……一切都變了。我要在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年裡要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在這一年裡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時間,爭取不讓自己有荒度的一刻。

  六年級是小學的最後的一個學期,也是小學期間最難讀的一個學期,也是時間最緊張的一個學期。我要改掉以前的不好習慣,在班級里不要做得那麼的差。

  上課要仔仔細細的聽講,不要人在教室心在外。下課時不要到處沖跑,有作業時就在教室里做作業,沒作業時就和同學一起聊聊天。作業發下來就要看一看,有時間就要及時訂正。如果不會的就要向同學請教一下,如果會的就要仔仔細細、認認真真的訂正來不得一點馬虎。下次作業發下來的時候如果還有錯就要訂正完就拿去給老師或組長檢查。一定要訂正完才可罷休。

  六年級新學期以來您都沒要求我們上課要坐端正,背背要直不能靠,手背在身後,且雙腿併攏,這樣背就不會駝了!我希望我們六年級還能像五年級一樣。

  這是最後一次小學的開學,也是最後一次寫《新學期新想法》了!新的一年裡但願班級里所有的同學都按自己寫的《展望六年級》為目標。加油,加油在加油!就可以完成自己的《展望六年級》。

  最後祝老師您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工作順利。

  梧村小學六年級:倩倩

您正在瀏覽: 展望六年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