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嗚呵呼★六年(留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嗚呵呼★六年(留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嗚呵呼★六年(留戀) 標籤:留戀作文 六年級作文 小學六年作文 六年時光作文

從什麼時候起,我開是長大?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生根發芽?從什麼時候起,我懂得了不少道理?從什麼時候起,我不再去數天空中的星星?

  要問我從什麼時候起,我還真是難以回答。問風吧!它吹醒了沉睡的大地。問雨吧!它讓萬物有了活力。問雲吧!它隨風周遊過世界。不行嗎?那去問時間吧! 

  回答啦!時間居然回答啦!它經過了一切,經過了千山完水,經歷了日月精華。經過了我的童年時期,那它還有什麼不知道的呢?沒有。

  聽見了,聽見了!它在呼喚,它在我耳邊呼喚,在我心靈深處呼喚!我感受到了,感受到了幼稚的童心。它讓我穿越時光,到了那裡呢? 

  陳舊的**小學,可愛的同學們,天真爛漫的同學們。在花園裡來回奔走。其中,一個小女孩正在哇哇哭泣。上課啦,小君,上課啦!拖着沉重的步伐,邁進了教室。 

  擁有着小花貓的臉,還在哇哇哭泣。那是誰?不是我嗎?我剛上一年級,帶着鮮艷的紅領巾,那鮮艷的領巾不再血紅,好大的嘴巴,好大的嘴巴…… 

  穿梭到了六年前,真的忍不住想笑。就因為小君手裡的領巾?看看現在我胸前的領巾——黑黑的,可是在也不傷心,整天嬉皮笑臉。大概已經習慣了吧…… 

PK:這次作文題可能審錯了。很害怕,怕老師責罵。可是,以後再也沒有這羅嗦的聲音,想哭,留念吧!很多瑕疵,希望會員們(孫老師)看后寫下批語!謝謝。(前面的文字弄不起閃光字,抱歉!)

您正在瀏覽: 嗚呵呼★六年(留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嗚呵呼★六年(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