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寫生六年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寫生六年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生活讓我懂得了不少知識,臨近小學畢業,我要發表一下自己的感慨。 

  單純的頭腦已不是我所要追求的,一年級的我如此單純,認為人都是百分百善良的,那隻不過是天方夜譚,現在的人生和將來無法運算的,人隨着社會而變化,心隨着身邊的人而變化,變好變壞只不過是源自六年教育,家長的輔導。在這六年裡,我變得更成熟了解了許多事情,酸甜苦辣,樣樣都有味道。我特別喜歡的小說是面對《未知的自己》,裡面許多的知識都是人內心深處所追求的,它化解了我苦悶的心情,令我變得開朗。 

  我學習很好,可是由於老師黑暗的心靈靈我厭惡,我便不好學習,他黑暗的心理感染了我,另我也黑暗。可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當我向一個人訴說這件事的時候,他說:“自己學習,為了自己。”這麼簡單的道理,我竟然沒有明白過來。這不就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嗎?”有時候,人也是需要別人扶一把的。 

  無欲無求,人生最高境界。這一直是我所追求的,可是這並不容易。但莊子做到了,它他能夠捨棄天下,過着清苦的日子,但卻有人所不能及的境界。我愛這種境界,我所追求的,不知能不能完成。 

  人的思想是需要自己早認識的,不能完全聽別人的,而單一的認為誰對誰錯。

您正在瀏覽: 小寫生六年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寫生六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