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鬼原來不是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原來不是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鬼原來不是鬼 

  鬼是什麼?在人們眼裡,鬼是一種能對人體造成傷害的可怕物體。實際上,鬼並不是一種真實存在的東西,因為它只存在於人們的想象中。為了破除這沒有科學道理的迷信,媽媽爸爸將對我進行試膽量測試。 

  測試開始了,我一個人呆在家裡看電視,本來沒什麼,可是一下子停電了,我十分害怕。一邊關了電視,一邊抱怨着:“這鬼電,怎麼早不停晚不停,偏偏這個時候停呀!” 

  我躺在床上,東張西望,因為我怕“鬼”“偷襲”我。突然,我發現了一隻張牙舞爪的“鬼”正迎面撲來,還飄來飄去呢!於是我不敢睜眼,熬了很久后才不知不覺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醒來后我才知道,鬼原來不是鬼,是被風吹動的窗帘啊。媽媽為了進一步考驗我的膽量,把電源總開關給關了。原來是虛驚一場啊! 

  自從這次試膽量測試以後,我不再是以前那個膽小、怕鬼、迷信的我了,因為我知道了,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鬼是人們編造出來騙人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鬼原來不是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原來不是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