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相信,未來不是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未來不是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說的簡單,做起來卻很難。作家,多麼好聽的名字,他們筆下描繪出多少壯觀的景象,多少深情動人的故事啊。每當讀完一本書,都像剛看完一場電視劇,腦海里的畫面依舊清晰,動人,使人念念不忘。他們能將一個小小的故事擴散成一本小說,語言流暢通順,字字觸動心靈,栩栩如生的描繪了一個人的喜,怒,哀,樂。這便是他們的財富,用一張紙,一支筆,作出一篇妙不可言的文章。他們多麼偉大,多麼偉大!可是,誰又能明白,體會他們的心情。為了走這條路,不知用了多少年的汗血,絞盡腦汁想方設法去寫一篇文章。難道僅僅為了走這條路,他們窮的吃不上飯,可還是堅持不懈;他們不會感到飢餓,因為那些文字填滿了他們的心靈,讓他們變得心胸寬廣,更努力的去創造一個新的明天,新的人生! 

  如果說我的夢想靠的太遠,我會一點一滴去努力;如果說選擇這條路太辛苦,我會堅持到最後;如果說以後的路還很長,我會繼續努力。即使付出更多代價,即使吃不上飯,睡不上覺,即使再苦再累,我也會再所不惜。那些文字填滿了我的心靈,讓我的心變得寬廣,讓我充滿了信心,讓我一步步高升! 

  我想,我的未來不是夢,因為我有信心。永遠,對未來充滿憧憬,永遠,有一顆不變的心;永遠,熱愛它! 

  我相信,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未來不是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