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年的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天天氣預報公布了近幾天將會下雪,昨天強大的冷空氣侵入了安陽縣。今天清晨,天氣驟然變冷,空中布滿了鉛色的陰雲,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刮起來。 

  到了中午,開始下起了冰絲兒,落到脖子里,涼涼的,爽爽的。不久就看見鵝毛般的雪花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飄飄洒洒的落下來。一節課的時間,地上、樹上、房頂上、屋檐上都布滿了白色的雪。一下課,同學們都一擁窩的跑出教室,有的蹲在地上,讓別人拉着他滿院滑;有的從遠處猛的一滑,弄得鞋子上全是雪,甚至摔倒在雪地上,弄得褲子上都是雪,但他還是站起來就滑。有的還堆雪人,打雪仗,有的小朋友甚至還把雪當成白糖吃了。 

  到了放學時,雪下得已有25毫米厚了,往遠處望,白茫茫的一片,萬里江山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雪上踩滿了各種各樣的腳印。一隻小花狗從我身邊跑過去,一朵朵的“梅花”便印在了雪地上。 

  這場雪不僅給我們增添了樂趣,更給明年的莊稼帶來了豐收,因為“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