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日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日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落日贊 標籤:落日作文 三亞落日作文

  落日留給人們的最後的光亮時非常美妙的。太陽已經西斜了,它收斂起刺臉的光芒,像個害羞的姑娘露着紅紅的臉蛋,留下一圈柔和的光暈。那一望無際的晴空本來是淡藍色的,想明凈的鏡子,現在切慢慢的加重了顏色,越來越濃,越來越藍,簡直像畫家在用藍色的畫筆層層渲染。他周圍的天空卻呈現出黃里透紫的迷人色彩,向大地噴出了紅艷艷的光芒。他周圍的晚霞不斷的擴大着範圍,在不斷更換着衣衫:艷紅的,大紅的,橙紅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有人愛那剛剛升起的日出,有人愛那火熱的朝陽,有人愛那柳月眉班的月亮,可我最愛那一輪柔和的夕陽,他用最後的絲絲光亮打扮整個世界。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是對夕陽的惋惜,但他更意味着美好的明天和充滿希望的未來!

  泰興市江平小學六四班 楊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落日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日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