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真的我們(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真的我們(三)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最真的我們(三) 

1 

這一夜,星星的明亮淡逝,月亮的皎潔朦朧,彷彿就是一個不好的凶兆,走在道路的行人們都快步趕回家,風吹樹葉的聲音陰森恐怖,白天的興隆熱鬧都全部消逝。商貿文化廣場的夜市也不知道怎麼比以前提早2小時關閉,徐晨和吳家茜只好拎着一大包物品沮喪地回家。 

2 

在相隔很遠的王冉和郝欣家裡,郝欣進入了夢鄉,可王冉卻怎麼也睡不着,想起今天早晨她們的那番猜測,她堅信,這個夜晚,她們會發生什麼事情…… 

“喂?郝欣嗎?”王冉趴在電話機旁給郝欣打電話。“三更半夜的,偷人啊!打什麼電話?知道嗎,電話費是要錢的!”郝欣半眯着睡眼不耐煩地聽電話。“哦,放心,電話費是我給,你不覺得今夜異常奇特嗎?不管是物還是人都很奇怪,剛才吳家茜給我打電話了,她說她和徐晨今夜逛夜市,夜市老早就關門,我猜,一定是你的本子。”“哎呀!你還嫌迷得不夠,我可不想再抄課文了。”“哎呀!就求你一件事,把本子再打開看看,求求你了!”“好好,受夠你了,睡也睡不着了!”郝欣打了個哈欠把本子拿了出來,王冉在電話那邊等待着迴音…… 

——五分鐘后,郝欣還是沒有一點迴音,王冉懷疑她在電話機旁睡著了,超大分貝地大喊了一聲:“起床!”電話那頭,突然傳來一陣尖叫聲,尖叫聲越來越來弱,王冉一驚,抓着電話大喊:“郝欣!你怎麼了!郝欣!”可是,電話那頭還是什麼也沒有,王冉愣住了,趕緊掛住了電話,大口大口地喘着氣。“喂,你沒事吧!”一個聲音在王冉頭上傳出,“哦,沒事!嚇死我了!”王冉舒展了一下心情,頓時,她愣住了,因為,她的房間里是沒有人的,沒有鑰匙別人是不能進屋的,那,那個聲音……“啊!”王冉尖叫起來,猛地一回頭,看到的是郝欣那張熟悉不過的臉,兩個人在一時間定格。郝欣穿着睡衣彎腰看着王冉,王冉癱坐在地上莫名其妙地半張着嘴看着王冉。“你、你、你、你、你……”王冉指着郝欣半天說不出話。“我、我、我、我、我……怎麼了?”郝欣也是用同樣的語氣回答。“呼……”王冉長舒了一口氣,然後又質問道:“你怎麼在這?那聲尖叫?”“哦,我也不知道怎麼就到了這裡,總之,那聲尖叫是我叫的,但一道光次過,我就不知道怎麼到這裡了。” 

——原來,郝欣以打開本子,本子的頁面就自動到了寫古極閣的那一面,忽然白光刺下,郝欣被吸到了牆角邊,忽然墜落在王冉家,便成了這個情景。 

“哦,原來如此,我就說嘛,今晚一定有什麼事發生,沒想到竟然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對了,本子!”王冉又長舒了一口氣,郝欣把本子攤開,剛才她被吸時一直拿着這個本子,所以此時本子皺巴巴的。趁時間,郝欣縷了一下碎發,忽然看見王冉的神情獃滯,再看本子,只見上面的字改了: 

今日乃陰陽渾濁之日,一條通往另一塵世的路在為有緣人開啟,今日12:26. 

兩個人忽然明白過來,原來今日有緣人就是郝欣和王冉,在看時鐘,12:25:55。一眨眼,又一道白光射來,二人趕緊被射得閉上了眼睛,兩隻手緊緊地拉在了一起,兩道光芒在她們的手上輾轉反側,瞬間,雙腳離地,如御劍一般。在觸地,已是另一片天空,古樸的蜀山頂峰,身襲白衣的蜀山弟子,兩個人也變了一個樣,都是古色古香的古代女子服裝,她們帶着無比的激動,開始了一段歷程…… 

笑言:這段歷程我就不寫了,因為,她們經歷了很多,收穫了很多,在那裡,她們經歷了悲歡離合、紅塵瑣事,我想,這段美好的記憶就讓她們兩個留着吧,可是,她們回來后,卻有了不可小視的能量……

您正在瀏覽: 最真的我們(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真的我們(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