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孩子)的苦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孩子)的苦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各位家長們:你們好!今天,我們向您們說出我們的苦衷,每個家長都希望孩子能望子成龍,但是我們有時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也沒有做出讓您們滿意的答案。那是您們總以為我們不好好學,不好好練。可是我們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有的家長總是對他(她)的孩子說:“爸爸(媽媽)一身的希望都在你的身上,你一定要努力呀!”可是那時您們不知道我們當時的心情。我們的課外班太多,喘氣都喘不過來,總是嘴裡叨嘮:“累呀!”可是您們卻說我們做事不專心,罵我們打我們,我們卻不能說。我希望您們能夠理解一下我們,換一個角度去思考。我相信!只要您們多一份理解和寬容,每個孩子笑得會更燦爛,生活會更美好!

  天津市南開區五馬路小學四年級:朱玉祺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孩子)的苦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孩子)的苦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