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朱妍給大家的一封信(真的)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妍給大家的一封信(真的)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們:

  你們好!我現在在家發的這個帖子,心情很不一樣,呵呵,不過我沒有被比賽所影響,現在反而很輕鬆,謝謝大家長期以來關注我,支持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剛才看到有關一個我如何進5強的帖子,裡面提到了我的父親,這是我看帖子以來最為氣憤的一件事,我的爸爸是市場發展中心的主任,我從小就喜歡唱歌,唱歌一直是我的夢想,我從小在部隊跟隨爸爸在部隊長大我喜歡軍人的氣質,敬佩軍人的作風,那位樓主說我的爸爸讓單位的人每人發50條信息,呵呵,這和土匪有什麼區別!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有出息,我是靠實力和運氣走到現在的,我承認我不能被所有人喜歡,你們如何說我都無所謂,但是請尊總我的家人,如果我有後台,為什麼我不去為全國總冠軍花錢,我曾說過唱歌是我的夢想,但是若命中注定我不能成名,我就會做我的教師職業,去電視台或者文藝部門,其實每個人都有夢我相信發帖子的樓主也有,既然大家都有夢,那麼請你們尊重這僅有的權利好嗎?

  錢,是萬能的,它可以讓人飛黃騰達也可以讓人墮落,他能給人幸福也能害人,對於錢我看的很淡,其實我更嚮往的是有家有車有固定的工作,能夠孝敬父母過着幸福的生活,當不當明星又如何呢,明星沒有我們過的自由塌實,我想做一位老師,教學生唱歌,學音樂,學知識,和自己的家人愛人生活在一起,當明星只不過是來錢快一些,都是可以賺錢的只是方式不同,錢是能讓我們擁有一切,但是同時我們也失去很多,上天就是這樣,得到了一些也就會失去一些,希望超級女聲是讓我們用來欣賞娛樂的,而不是被用來攻擊漫罵某個人的。讓我們用平常心去看待每一位選手,不要讓嫉妒心作祟貶低了自己,降低了自己的素質人格!

  在吧里看到了大家關心我的媽媽,要告訴大家我的媽媽不是胃癌是嚴重的胃潰瘍,現在已經切除了,可能電視上報道時沒有說清楚,謝謝大家關心我的媽媽真的很感謝,媽媽已經出院了,因為今天出院所以我沒有去北京在家等媽媽,謝謝你們!我很感動,真的!看到大家的帖子我流淚了,因為超級女聲我們相識,讓我感受到那麼多善良人對我家人的關心!謝謝你們!希望我們能為最好的朋友!

  雖然我離開了,但是我沒有失敗,也許是我成功的開始,所以我很開心的離開,因為我讓更多人認識了我,知道了我,對現在已經足夠了,呵呵我很開心,因為超級女聲認識了很多朋友!我真誠的和你們相識,希望大家繼續關注我,以後我還會出現在電視里,會唱歌給大家聽,我的風格我是不會變,因為我要走出自己的一條路,適合我的我就去走,不適合我的我會去嘗試,但是走要走屬於自己的路,希望大家在以後的日子裡能快樂幸福,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我會常來吧里的其實我不在意我的排名,我在意的是希望大家有空了就來看看,雖然我淘汰了,但是我還會經常來的,也希望大家經常來看看,謝謝你們,希望你們一直支持我關注我,謝謝大家!

  好了,先到這裡吧,希望大家開心快樂,祝福你們真心的祝福你們!不是什麼明星什麼超級女聲只是真實的我,平常的我,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河南的朱妍。

  朱妍

  2005年8月1日

   

您正在瀏覽: 朱妍給大家的一封信(真的)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妍給大家的一封信(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