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眾生真的是平等的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生真的是平等的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眾生真的是平等的嗎? 標籤:真的是緣作文 眾生相作文 平等作文 人人平等作文

  我一隻有個疑問,眾生是平等的嗎?為什麼人類一而再再而三的殺掠動物,和讓它們成為人類的盤中餐?

  人類為什麼總是去破壞大自然的規律呢,砍伐樹木,建造房子,殺掠動物,扒皮取膽,甚至成為人類的盤中餐呢,它們也是一條生命,難道你不覺得殘忍嗎,佛曰:眾生平等,我怎麼沒看見眾生平等呢,每當那個地方發生地震,我都不會替那裡的人感到可憐,因為這是他們自找的,砍伐樹木,建造房子,動物們連個藏身之處都沒有,這些高樓大夏給動物帶來的是什麼,帶來是慢慢的滅絕,還有一些人說什麼開動物園保護動物,又有幾個是真心的為了保護動物而開的,八成的都是為了賺錢吧,現在動物都快要滅絕了,人類才開始要保護那些可以滅絕的動物,開始那些沒有滅絕的動物還不是繼續殺掠呢,等到那些滅絕的動物開始恢復一定的數量時,還不是繼續的殺掠,所以人類是這個世界上最邪惡的東西,人傷人叫殘忍,人殺人叫變態,那人類殺害動物,哪有算是什麼呢,如果這個事情反過來,動物不停的殺害人,那人類會怎麼想,有的人常常說要將心比心,我現在才覺得,人類沒有資格說這句話。

  我有時候真想讓人類在這個世界上消失,開始我沒有這個能力,因為人類消失了,那麼世界的萬物得到的只會是解放,而不會因為人類的消失,受到任何影響。所以佛主你真的存在的話,我真誠請求你阻止人類對動物的殺掠吧,還動物一個和平吧。這就是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廣東深圳寶安區龍華鵲山路口元芬學校六年級:少年有愁

您正在瀏覽: 眾生真的是平等的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生真的是平等的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