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的一定要成長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一定要成長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轉身回望,校園裡的一切是那樣的熟悉,和溫暖。我不知道自己是懷着怎麼樣的心情寫這篇文章的。我是一向不喜歡上學的,當然我也不喜歡學校。可是,當我站在校門前,一遍又一遍的望着即將離開的校園,心中竟也感到一絲酸楚。校園,這個我一直想要逃離的牢獄,為什麼明明終於可以離開了,我卻那樣的不舍? 

  真的很不舍,捨不得那些快樂的回憶,捨不得那些風趣的同學,當然,還有那??露?盅俠韉睦鮮ΑU嫻囊?吡寺穡康崩鮮??叛劾嵯蛭業閫肥保?揖兔靼琢耍?塹模?冶匭肜肟??蛭?乙丫?ご罅耍?乙?肟?鮮Φ謀;ど。?上蚰歉??憷?睦短歟豢醋爬鮮π律?囊?ⅲ?抑?潰?饈撬暝碌牧艉郟?庖彩俏頁沙さ募嗆牛?乙恢筆搶鮮Φ牡靡餉派?ㄋ淙晃也幌不渡涎В??頁杉ú淮恚?輝倏蠢鮮δ遣咨5牧常?腋械絞悄茄?拿籃茫?鮮Φ牧呈悄茄?拇認椋?餃綻鐧奶盅崛??Я恕 

  真的一定要成長嗎?成長不也正意味着離別嗎?不想,可我必須成長啊,命運是不會施捨你多一分多一秒的。 

  回頭望望,老師是那樣的憔悴,而我,又是那樣的不舍。為什麼?我不是很討厭學校的嗎?黃希華,我不許你哭,絕對不可以哭!!可是,我做不到,哭了,真的哭了,心裡從未有過的痛苦。 

  離開了,就再也見不到了吧,那些曾經的曾經,是那麼的美麗。一直以為畢業離我是那麼的遙遠,現在才發現,它就近在咫尺。  

  飛吧,毛毛蟲最終是要蛻變成蝴蝶的,它不可能永遠留在繭里。張開你那強壯的翅膀,飛吧,飛到了無邊際的藍天上吧。 

  老師,如果不能留下,那就飛翔吧,我會永遠高高的飛翔在藍天上。我要您看到我永久的飛翔,我會用時間來證明我的誓言。無論如何,請您記住:您曾經教過一位名為黃希華的學生,老師,您放心,我一定會成為您一生的驕傲! 

  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可愛的母校,我要飛翔那片屬於我的藍天了。再見了,美麗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真的一定要成長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一定要成長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