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五大姐(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五大姐(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打針的日子,唐永平早早的就來到了學校,等着看廖世怡出洋相嘍!“叮……鈴……鈴……”上課了。醫生推着一個車子居然比老師還來得早。過了一會兒,老師也到席了。打針開始了,唐永平的報復計劃也隨之展開。 

  “誰第一個上來打呀!”醫生居然還把我們當成小孩子一樣。 

  唐永平也不害羞:“我。”唐永平第一個衝到醫生的小推車前。看着醫生的針在唐永平身上扎了一個小孔之後。唐永平“啊......”的叫了一聲。那可真是驚天動地啊!下來的時候愁眉苦臉。你看到這裡也許會笑唐永平,這麼個男子漢大丈夫的,六年級還被針給嚇的這樣。其實唐永平一點都不怕打針,就是為了嚇那位“廖大姐”。天生膽小的女生(包括廖世怡)本來就對打針有點恐怖,再受唐永平這麼一嚇,一個個嚇得渾身發抖。老天好象也加入了唐永平的報復計劃,居然讓老師第二個就點廖世怡上去打針。只見廖世怡慢慢的走向醫生的小推車。就在醫生剛要給廖世怡打針的時候,唐永平又“啊......”的叫了一聲。嚇得廖世怡抖得更厲害了。轉眼給廖世怡打的針就打完了。廖世怡只感覺到一點點輕微的疼痛,她回到座位時無意中發現了唐永平在桌子底下偷偷的笑。才知道唐永平那“‘啊......’的一聲。”完全是為了嚇她。氣得火冒三丈......

  好了,大姐——廖世怡的故事就講到這裡,下面的故事更精彩!!!

  欲知詳情如何

  且看下文分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五大姐(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五大姐(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