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靈最真的哭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最真的哭泣。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偶爾打開了媽媽的斤左右,小臉蛋雖然只有拳頭那麼大,但卻非常標緻,以致於醫生都說這個小女孩是個美女。 

  女兒天生就善解人意。女兒雖然很瘦弱,卻非常的可愛,她好象能聽懂大人的話語,能體諒母親的痛苦。她似乎知道媽媽身體不好,不能吵着媽媽累着媽媽,所以只有在尿濕或是餓了的時候才會哭,給她吃飽喝足換好乾爽的尿布后她又就會甜甜的笑,酣酣的睡去。 

  女兒天生就有適應新環境的能力。記得女兒一歲多的時候,送她去上託兒所,很多小朋友都很不習慣,有些送了一月還一直哭,我們一直很擔心。沒想到的是女兒似乎天生就能適應新的環境,不哭也不鬧,一下就和小夥伴們融到一起玩耍。 

  女兒天生就是個小音樂家。女兒很愛音樂,幾個月的時候,一聽到音樂她就會呀呀的學唱,就算是在傷心時只要一聽到音樂,就會露出開心的笑容。上小學了,女兒只要一聽到音樂,就會情不自禁的唱起來,而且樂感很好,在不識譜的情況下,會在自己的電子琴上彈奏出美妙的歌曲,還會時不時的自己寫歌詞,邀請同學們與她一起演唱。你說她是不是天生就是個小音樂家? 

  女兒天生就是一個愛心使者。女兒是個心地善良的人,充滿愛心的乖乖女,她會因為過年宰豬而嚎啕大哭,心疼可憐的豬八戒;她會撿迴流浪狗,給它一個溫暖的家;她會因為怕雞蛋受凍而為它披上厚厚的棉衣;她會扶着年老體弱的爺爺去散步,會為看不懂電視故事情節的奶奶講解;她會為小弟弟小妹妹講故事,會牽着小弟弟小妹妹過馬路;她會在我生病的時候端來熱茶…… 

  女兒天生就是我的天使,我的小棉襖,我們可愛且“野蠻”的公主。 

————————————————--—————————————————— 

 看着母親純真的文筆,親近的力量,不知怎麼的,一剎那,我眼圈感覺辣辣的,我哭了嗎? 

是的,我哭了,我不知道媽媽為何這樣寫,她難道不知道我對她發脾氣時的樣子么?她為什麼不寫這些事呢?我懂。這些道理我都懂。 

 在這篇文章結尾時,我想告訴各位,你常常看看自己身邊起親人的文章,你會明白他們文筆中透露的純真、和諧與幸福。

您正在瀏覽: 心靈最真的哭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最真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