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的冬季還在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冬季還在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萬物復蘇,青草、綠葉、紅花,描繪着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夏天,勃勃生機,荷花、荷葉、睡蓮,描繪着一個朝氣蓬勃的世界;秋天,涼風習習,瓜果、蔬菜、落葉,點送着前日的溫暖。可是,心靈里,我那株有着旺盛生命力的植物,在慢慢枯萎。 

  當我睜開雙眼,再次見到黎明時,彷彿一切重新開始。我抱着這種心態走進生活母親的懷抱,但是,一次又一次的生活打擊使我迷惘。我一直認為只要我努力就可以成功。但是,這麼多次的失敗,這麼多次的挫折,使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只有努力思想是沒有用的,要拿出自已的實力。 

  合唱團,是我的喜好,我喜愛它,勝過生活中我擁有的一切。每次的排演我都是場場必到,哪怕在廣場里排練而冷得發抖,我還是這樣子,因為我熱愛它,我要唱好它。 

  不知是我的決心還是我的堅持,我的合唱團老師讓我當了領唱,我好開心,我成功了!哪怕只成功一次,只要我一直努力,一定能行的。後來,我又在別的地方發揚我的長處,在廣場里唱歌得了一等獎。還在炫舞春天表演了,見到了小丹主持人,在學校里連續得了幾個一等獎。我成功了,心靈的春天來了嗎? 

  我心靈的冬天還在嗎?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冬季還在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冬季還在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