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冬季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冬季運動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風刮著,天氣不算很好,我們學校舉行冬季運動會。

  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一進學校操場,就看見主席台的上空懸挂着幾個大字“堪嘉鎮中心小學第七屆冬運會”。再看看主席台兩旁,有兩個大音響,音響里正放着進行曲。

  上午九點整,張校長宣布堪嘉鎮中心小學2010年冬季運動會正式開始。

  第一項是運動員入場;國旗隊和會旗隊隨着音樂,邁着矯健的步伐,走向操場中央(六一班的四個同學舉國旗,我和鄧青、黃楊斌、詹海舉會旗)。後面是彩旗隊和鮮花隊,隨後,便是各班的運動員和代表隊入場。各班依次入場,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班級排着整齊的隊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來。他們個個衣着鮮艷,面帶微笑,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氣與活力。我們班的口號是:“2班,2班!猛虎下山!團結拼搏,展現自我!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然後,全體運動員高興的繞着操場走了一圈,他威風凜凜的走在操場上,聽完張校長祝完賀詞。

  下面是激動人心的時刻了,全校同學都散開了,運動員進行曲又一次響起來了,操場的活動各式各樣。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澤不絕。

  第一個比賽的項目是50米短跑。比賽的順序是:1年級,2年級,3年級,4年級,5年級,6年級。我們在一旁等候多時,終於輪到我們班了。

  當裁判吹響口哨時,賽道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狡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沖向終點,我們班上的同學大聲喊道:“2班加油!六(*)班加油!”,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不論選手是否獲得第一,他們都會得到觀眾的讚美和鼓勵。

  下午的比賽最引人注目的是迎面接力,班上的同學都為自己班加油。裁判一吹哨笛,我們班的同學就飛奔而去,把接力棒傳到了另一個同學手裡。

  這時,操場像小蜜蜂在嗡嗡的飛,小鳥在唱歌似的,吶喊聲最大。我們班的同學不小心摔倒了,他為了爭取班級榮譽,就連忙爬起來繼續飛奔。

  最後,我們班獲得了第三名。

  運動會雖然結束了,我們班沒在全校排上前三名,但我相信,如果沒有大家齊心協力緊緊地團結在一起,就不會取得那麼好的成績了。我相信,我們會在成績上贏過所有班級!

  六(*)班,加油!

  資陽市雁江區堪嘉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李曦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冬季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冬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