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還在盤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還在盤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寂寞還在盤旋 

  淡淡的寂寞環繞在我周圍,與同學們臉上洋溢着的笑容行成了鮮明的對比。

  不知到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偽裝起自己,臉上的笑容是我最完美的偽裝。從上四年級起,我臉上的笑容會讓我覺得我是多麼的虛偽。可同學們卻認為我臉上的笑容是別人欺負我最好的工具!是啊,不知到從什麼時候起,我已經被同學們下了一個定義:懦弱!朋友們一個個都嘲笑我,一個個諷刺的字眼從他們的嘴裡蹦出!我有好幾次都忍不住反駁他們,可換來的還是嘲笑!不知不覺中,我已經不再相信任何人。連生我養我的父母也不再相信。因為他們也欺騙我。我的外公外婆也在我小時候對我說:我們會陪松姍一輩子!我信以為真,天真的把它當作是我和他們一輩子的約定。可在2004年的一天,病魔殘忍的奪走了我們的承諾!!!上天一次次我在被子里無聲的抽泣,一次次我在雨中訴說我的怨!但上天是無情的,是殘忍的,是自私的!我的淚已流干,被風吹散了,被雨掩埋了~~~~~~~~~~~~只是不知,我的親情是否還殘留一點溫暖?我的心是否還為友情敞開?會吧!不會吧!當我已經淡忘寂寞帶給我的傷害時,就會! 

  上天,給我一次機會,讓寂寞不再盤旋!

您正在瀏覽: 寂寞還在盤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還在盤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