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地的,你,還在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地的,你,還在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第一次走進三年級屬於我的班集體,看到了一個一個陌生的臉龐,我努力的尋找着熟悉的身影,那個人不是我一二年級的同學嘛,我開心極了,雖然你是一個男生…… 

  因為大家都不是很熟,還是原來的同學更親切,此時才發現,我對你的記憶竟是那麼的稀少,那麼的模糊,我使勁搜刮著腦海里一點一點的與你有關的信息,可是仍舊一無所獲,我絕望了。只好自己去尋找朋友了,尋找新的好朋友。就在我絕望之際,你竟然主動跟我說:“我們原來是同學吧?”“恩!”我有點欣喜回答。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和其他同學也漸漸的熟悉了,成為了好朋友。過了不久竟然自己還擁有了其他六個姐妹,在不知不覺中,我們也成了兄妹,或許是因為你比我們都大吧…… 

  我和雯應該算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了吧,她也是你妹妹哦,我和她一起參加比賽,下課後一起說話,有時你還會忍着聽我們唱歌,唱那些曾經徘徊在我心中的歌,現在想起來還挺好玩的,不過你的學習貌似不是很好呀,我們也曾在心中為你一起加油啊。 

  轉眼兩年過去了,又到了分班的時候了,我在一班,而你和雯一起到了六班…… 

  還經常能碰到雯,也會偶爾談起過去的事情,我還以為你和雯應該現在還是很好的朋友,可是當我從雯的嘴裡聽說你好像有點變壞了的時候,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曾經那個善良的你真的會變壞嗎?我有點不相信,直到那天我看到你嘴裡叼着一根煙的時候,我明白了…… 

  現在的你好像已經去別的地方了吧,我們也或許不會再見面了吧,曾經的雯和我仍然在原地,你呢?是否有一天你會回到原地,回到那個善良的自己? 

  原地的你,還在嗎?!

您正在瀏覽: 原地的,你,還在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地的,你,還在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