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root——還真是複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root——還真是複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root——還真是複雜! 標籤:robot作文 mybrother作文 myroom作文 rooms作文

ROOT在我眼裡真是個特別複雜,具有雙重……應該說是三重性格的人——有時候像一個大哥哥,對我們很關心,還喜歡開玩笑;但是有時候,他就像變了一個人,變成了一個敵人,還會不識好人心地誣衊別人……總之,他的性格真讓人摸不透,很難看到他真實的一面。

  剛來的時候,我見到ROOT就很害怕,不是做了什麼壞事,只是覺得自己像個小螞蟻,覺得有些靠不進他。那時候覺得ROOT是個“冷血動物”,一點也不會和我們聊一聊。所以從那時候,ROOT冷酷的形象就樹立起來了。

  後來,自己幫一個網友註冊了一個小荷的帳號——愛哭丫頭,誰知到他竟把那些黃色文章轉載上去了。這還沒有我什麼事兒呢,ROOT就說我推薦了“那個”文章。說實話,那天我們正在為明天的音樂考試做準備,我還把同桌帶回家練習(我彈琴彈得不錯,就是她一點兒也不會),沒想到她一走我就感冒了,發燒發到38.5度,都覺得自己要死了,哪還有閑工夫上網?當時就覺得ROOT無中生有一氣之下決定離開小荷。

  大概兩三個月以後,姐姐說要找我上小荷的聊天室聊天(我在上海,而姐姐在老家),這才破例上了小荷,又在聊天室遇到好多朋友,最終又經不住思念開始上網了。“倒霉”這個魔鬼竟還不同意,我的密碼又不正確了。現在除了找那個“無中生有”的ROOT,還有什麼辦法?!就只好頂着頭皮去和他“談判”咯。不過ROOT在那時候也沒有為難我,效率很高的幫助了我。心裡也就有些原諒他了。

  直道寫了《夢遙遙——永遠的朋友》后,當時提到了ROOT,說起了那件事,ROOT去留言板留了言說:“好不容易寫到我,還是反面人物啊~~”剛剛看到就“撲哧”一聲笑了,和他的恩怨的結才在心中解開——ROOT變好了嘛!

  其實真的希望和ROOT交個朋友,或者就這樣也不錯。總之,就是希望這種感覺持續的時間長一點,長一點,再長一點。不要再讓我改變對你的看法了,好嗎,ROOT?

您正在瀏覽: root——還真是複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root——還真是複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