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治理白色污染——還大地一片綠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治理白色污染——還大地一片綠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治理白色污染——還大地一片綠色 標籤:白色污染作文 那一片綠作文 一片綠葉作文 那片綠色作文

大家都知道我國大部分地區受着白色污染的災害。其實造成白色污染的原因主要是塑料拉圾沒有得到妥善的管理和處理,比如說:城市環衛基礎設施欠帳多,垃圾收集容器、處理設施嚴重不足;把一些江、河、湖、海作為“天然垃圾場”在交通、旅遊等窗口行業,除鐵路系統外,還沒有建立起與生產相配套的垃圾收集系統。經營過程中產生的垃圾放任自流。而且人們的環境意識比較薄弱,造成濫用和隨意亂扔亂倒的現象相當普遍所致。另外還有要告訴大家的事就是白色污染主要有視覺污染和潛在危害兩種負效應。

  曾經有一個廣告是這樣說的:這是以後的拍賣會,清朝玉觀音出價五十萬;這是世界唯一一株無污染的植物出價五百萬;這是唯一無污染的水出價八百萬;這是唯一沒有污染的空氣出價五億元。有的人認為這種拍賣會離我們很遠其實事實就在眼前,我國就像個龐大的垃圾場如果繼續這樣下去這種拍賣會很快就會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所以我向人們發出倡議,讓我們聯起手來一起維護地球維護中國吧!治理白色污染,還大地一片綠色。

您正在瀏覽: 治理白色污染——還大地一片綠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治理白色污染——還大地一片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