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碎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碎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啪”??小東狠狠地把旅行包摔在地上.“真不知到,天底下還有這樣不講信用的媽媽!嗚??哇.”小東一邊自言自語,一邊哭着.

  上學期,媽媽曾告訴過小東,只要小東考上好成績就放下手中的事,帶小東去參加“我到北京上大學”的旅遊團.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小東放棄了玩耍的時間,整天把自己埋沒在書的海洋,恨不得把全天下的書通通裝進腦海里.他多麼希望能晚一點考試,讓自己多複習複習.曾經在無數次睡夢中,他都夢見了自己和小夥伴們在長城上蹦呀、跳呀、跑呀,他笑了,笑得是那麼甜.可……可……

  考試還是如期舉行了,他以優異的成績當上了全年級第一名.他再次笑了,他的夢想就要實現了呀!他欣喜地跑回家,看他跑步的姿勢吧,像飛毛腿一樣,比長跑冠軍還快哩!他覺得自己每跑一步,就離自己的夢想越進一步.

  當他將這個喜迅告訴媽媽時,媽媽笑了,可笑的是那麼牽強.他對小東說:“乖兒子,你是媽媽的驕傲,但你知道嗎,但北京我們不能去了.”他慌了,驚恐地看着媽媽,“不嘛,不嘛,你答應了的,你答應了的呀!說好了的,賴皮是小狗,你是小狗,小狗!哇”乖兒子,媽媽知道你最體貼媽媽了,媽媽有個重要的應酬,如果不去會令公司損失很大一筆錢,媽媽可承擔不起呀!要不,咱們下次去?”他沒有辦法挽救自己的夢,無奈地答應了.

  夜又靜了,他又做了和以前同樣的夢,可突然,這些夢全變成了肥皂泡,他拚命的追可追不到,一隻小泡泡漂到他眼前,他輕輕地抓住了它,可小泡泡突然碎了,“啪”其他的小泡泡也跟着碎了,他的夢想也跟着碎了.他哭了,是那麼傷心……

您正在瀏覽: 夢??碎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