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心碎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心碎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願我愛的人,永安靈魂!!

  童年的生活多姿多彩,開心的,難過的,激動地……我也不例外。

  記得小時候,經常陪伴我的便是爺爺。他那高大的身軀,慈祥的面容,早已融入了我的生命中,以及他那每天上學時的笑容,放學時的糖果,也都已融入我的生命里。

  記得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下午,我一如既往的等待着爺爺,等待着那草莓味糖果,可是時間一分鐘一分鐘的流走,而我去一無所獲。就當正在埋怨爺爺時,母親一臉愁容地向我走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問了一句:“爺爺呢?”可等來的卻是母親帶着哭腔說的:“爺爺在今天下午出事了!”那一刻,我心碎了。我似乎遇到了一個霹靂,拚命的搖着頭說:“不可能,我今天上午還給他講故事了呢!”我瘋了似地跑到學校附近一家賣糖果的地方,買了一個糖果便往家跑,那天雨下得很大,我望着回家的路,回想着爺爺的笑容,可當我舉着糖果回到家時才明白,媽媽說的都是真的,看着被白單罩着的爺爺,我昏厥了過去,那一刻,我心碎了。可當我醒來的時候,爺爺已經安葬了,而我卻連他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可當我嚎啕大哭時,母親卻只是搖了搖頭。接下來的日子,好像都在悲痛中度過了。

  時光如逝,離開爺爺已經十年了,而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在他忌日時,告訴他我的成功,讓他安心讓他真正體會到自己的孫女已經長大,已經向成功邁出了一大步。

  爺爺,願您永安靈魂!

  初二:永遠的光輝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心碎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心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