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的翅膀碎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翅膀碎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的翅膀碎了,落到人間,成了無盡的憂傷;人類的野心瘋了,散布在人間,成了撒旦的魔杖。 

  聖潔的天使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美麗的翅膀,碎了。她曾是聖潔和美麗的象徵,可是現在,她卻不幸罹難:她滿臉污垢,羽翎蓬亂,曾經聖潔的身體隱隱發灰。她淚落滿面,兩片聖潔的翅膀已淤血斑斑,無力地垂在地上。她困難的喘息着,眼睛象兩汪水滿將溢的清潭,早已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她呻吟着,她控訴着,她凄苦的訴說著:人類將大量的廢氣、廢物無休止地拋扔到自然界中。天空中壓滿了黑沉沉的毒氣,它們沖襲我們的大腦,沖襲我們的肢體,讓我們不能自由平穩的飛翔。 

  天使心痛地回望着這個世界 

  鳥,一隻死鳥,一隻羽翼未豐的死鳥。 

  樹,一棵枯樹,一棵枝幹突兀的枯樹。 

  河,一條黑河,一條臭氣熏天的黑河。 

  …… 

  晶瑩的淚珠掛上了天使憔悴的面龐,多麼希望能夠有鳥語盈耳,有花香彌空;多麼希望能夠有翠山蜿蜒,有溪水淙淙;多麼希望能夠有叢林片片,有高樹參天。然而,不知什麼時候,聽不到了清脆的鳥鳴,塞耳的只有烏鴉和子規的哀鳴;不知什麼時候,看不到了漫山遍野的翠綠,極目的只有枯草枯樹和枯藤;不知什麼時候,感覺不到了春風的溫暖,得到的只是風沙無情地肆虐天穹。 

  人類心中滿足的雲翳被拋棄,再也映不出夕陽斜下彩霞的絢爛。天使嚮往美麗,渴望美麗,希望仰望天穹時,天高地闊,雲淡風清。可是在遠處,依舊有電鋸聲噝噝作響,依舊有緊密的魚網撒向大海,依舊有大量的黑水湧向江河的懷抱…… 

  天使用傷痛作繃帶,醫好了飛翔的翅膀,可是她不只道能否衝破毒霧回到上帝的跟前。她知道,撒旦的謊言終久會被揭穿,他的魔杖總會要失靈,可他不能夠想象人類的野心什麼時候才能停止瘋狂,不知道那魔杖的餘威還將在這即將枯萎的自然界中僵持多久。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翅膀碎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翅膀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