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心碎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碎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

  今天晚上,父母在檢查作業時又是一頓臭罵。我現在的心碎了,並不是應為這次……

  這次考試考得很不理想,知道成績后,父母總在哀聲嘆氣。看到父母這樣,我就去哄他們笑,可沒幾次成功的,他們總把考試結合起來,這樣使我好冷,使我覺得前所未有的冷,我失望,我甚至想自殺。沒找我談話是,我就學着開心阿旺那樣開心的玩,可有誰知道這也是我想哄父母開心,內心卻沒有一絲的開心勁了,我感覺這全世界都當我不存在,我好冷,好累……

  一次考試成績把我深深的壓在搖籃里,父母看見我笑,卻說我的心是鐵打的,我當面是不會哭的,並風趣的回答。哎!我好累啊!我當著大家的面時我裝作很開心,只有一個人在時我才會偷偷流淚。這種眼淚好孤單,好寂寞啊!天哪!誰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啊!……

  每一次,我玩電腦是,總聽見嘆氣聲,聽到這聲音我還在那坐着,心去早已了!今天,上午我完成了3小時的作業時間,本想晚上放鬆一下卻有事開頭的那一幕了。在生活中要做小燕子,在任何情況下都能笑。我在每一次流淚時都自言自語說這一句話,可這一次卻無法說出口了,我的小燕子早已不見了蹤影。我無法再開心起來了,我無法再回到以前的我了。這幾天,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從前那個在遭到打罵是開心一笑的我;挨批是不以為然的我哪去了!天哪!誰能告訴我這一切是夢還是現實啊!!!

  加油!你不能就這樣墮落下去朱茂盛!為了明天加油啊!沖啊!呀!!!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碎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