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亞夢的災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亞夢的災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雨,淅淅瀝瀝的下着,顯得無比悲傷。在這個日子裡有兩個人在雨中走着——亞夢和璃茉……今天的第一節課,二階堂老師走了進來,他遷來了亞夢不幸的遭遇……“今天,我們班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在老師說話的時候走進了一個女孩子,看她彎彎的柳葉眉,眉心有一顆太陽志,紫色的眼睛透着淡淡的邪光……

  “大家好!”女孩說道“我是青玉雅雪,以後就是你們的同學,請多多關照。”她一邊說一邊用透着邪光的眼睛盯着亞夢和璃茉……

  因為守護者們發現青玉雅雪也有守護甜心,而且她一共有7個,分別是紅色——紅依,橙色——橙雪,黃色——黃可,綠色——綠蝶,青色——青雲,藍色——藍雨,紫色——紫夢,所以唯世邀請她加入守護者,她以為是唯世被她的美貌征服了,便一口答應下來。

  (溫馨提示:下一篇文章是《守護甜心之災難降臨》

  六年級:雪婷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亞夢的災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亞夢的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