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高興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年初三,陽光燦爛。我們吃過午飯路過淹城門口,看到有許多好玩的遊戲攤擺着。我興沖沖地拽着爸爸媽媽走了進去...... 

  首先,我玩了“瘋狂砸狗”,就是十元買六個球,砸攤主架上的毛絨玩具狗,砸下就歸自己了。我抓起第一個球,大吸一口氣 ,瞄準一隻粉紅色的小狗,使勁砸了過去。“砰”的一聲,粉紅小狗安然無恙,在它上面的一隻藍色小狗卻應聲倒地。“哈哈,田田一炮打響!”爸爸媽媽歡呼起來。我興奮地想:原來我還能“正打歪着”呢!一鼓作氣,我連發三球,可是運氣竟然跑掉了,哎!一個也沒中。剩下兩球我讓給了爸爸,爸爸不負眾望地砸下兩個。我抱着三隻可愛的小狗喜笑顏開。 

  接着,我們又玩了“氣槍射擊”,我還射中了三個氣球。最後,我們玩了“皮球投籃”,爸爸為我投到了一隻毛茸茸的紫色小松鼠,讓我愛不釋手! 

  今天,我真高興!哼哼!下次我還要去玩那些遊戲。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