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兒我當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兒我當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補習班老師帶着我們去菜市場買菜準備回家孝敬孝敬父母。 

  一進菜市場,就隨這補習班老師在菜市場東看看西望望,都過了半個多小時還是一樣菜都沒買到,我們看了看手錶離補習班老師給我們規定的時間只有十幾分鐘了。我們就隨便挑了幾樣好吃的菜,本來補習班老師要我們買父母平時愛吃的菜,因為時間不夠只好這樣了。 

  我一回到家,看見他們都在睡覺,我想給他們一個驚喜,於是我就偷偷溜進廚房,一開始我就學着菜譜上的要求開始煮菜了。剛剛開始點火就被“他”教訓了,我因為不會點火,一點火就調到最大結果差點把我燒成“烤豬”我把火用滅火器滅了,經過上次的教訓我把火一點一點的調。后把鍋迅速洗了,剛開始我先放了一點點包菜進去怕燒糊了。包菜很快煮熟了,接下來應該烤我最喜歡吃的烤雞翅了,我把烤雞翅的工具都拿出來了,我把雞翅用鐵棒穿了起來,把雞翅放在燒烤架上烤過了兩個小時雞翅烤好了。我本來還想給他們一給驚喜呢,結果他們都知道了,我還受到表揚了呢。

您正在瀏覽: 今兒我當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兒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