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到重慶去玩,讓我真高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重慶去玩,讓我真高興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到重慶去玩,讓我真高興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三年級

  何森 

  記得那次暑假,我很快地把假期作業做完了。暑假的後半段時間,爸爸說要到重慶去玩,我聽了很高興,便一蹦三尺高,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到重慶去遊玩,我還沒見過重慶是啥模樣呢! 

  一天早上,爸爸開起小車從奉節飛快地在高速公路上行駛起來,車子開了三個多小時,我們終於來到主城區。“哇,重慶真大呀!”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首先,我們逛了超市、動物園等地方。接着,我們我和爸爸來到三爺爺的家,找到了我的好朋友小明哥哥,我跟他一起玩耍。爸爸同我們一起來到遊樂場。首先,我們來到游泳池。我跟朋友打起水仗來,我把水澆到他身上,他用水槍射我,我也立即拿着水槍注滿清水,不停地往他身上射擊。過了一會兒,我們坐在池邊還講起笑話來,笑得我們簡直合不攏嘴,我跟爸爸在重慶玩了兩三天,我們又回到奉節。 

  現在,每當想起在重慶玩耍的那幾天,我就感到特別興奮,因為那幾天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指導教師:袁祚萱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到重慶去玩,讓我真高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重慶去玩,讓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