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該做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該做什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朋友,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我想我們都懂,但有時,朋友相處卻不知該做什麼了。

  我想,朋友該做的應該是彼此信任,彼此關心,彼此照顧。傷心時,朋友是逗你高興的開心果;鬱悶時,朋友是幫你解決問題的人;開心時,朋友是陪你一起笑的人;失落時,朋友是永遠給予你鼓勵,安慰的人;成功時,朋友是最為你高興的人。朋友就是這樣,無時不刻想着你,永遠陪伴你,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喜歡你的人。

  我覺得,朋友不該做的事是背叛和兩面三刀。既然是朋友就不應該背叛,不要今天和你玩,明天就絕交,和別人一起針對你,這樣的人,行為最令人厭惡,當然兩面三刀也不可取,朋友不該在你面前一套背後一套,更不應該這邊和你很要好,那邊有說你這不好那不好。

  我不明白,作為朋友,有些請款一該怎麼uo。

  唉,朋友,該怎麼做?

  福建福州連江縣連江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劉文靜

您正在瀏覽: 朋友,該做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該做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