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你傷心時的一束陽光;朋友是你遇到困難時的導師;朋友是和你一起分享快樂的人。

  他是2年級時轉過來的學生。當時的他,並不熟悉這陌生的環境,我經常主動找聊天,於是,我們成為好朋友。在我和別人爭論時,他會支持我;當我情緒低落時,他會過來一起分擔;當我高興時,他會和我一起歡呼雀躍。記得在4年級時,學校組織合唱比賽,每個班必須參加。從今往後——在操場上總會看見我們我們班的汗水;在班內,總會聽見我們班的歌聲。光陰似箭,眨眼間比賽就來臨了。前面的班,一個比一個精彩。雖然我們的實力驚人,但是比賽的結果令我們十分失望。同學們哭了,而我哭的格外傷心。這時,他走過來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背:“別哭了失敗是成功的媽媽,今日不行,還有下次呢。”聽了他的話心裡,我感覺好多了。時間沒過多久,我最好的朋友轉外地就學,這對我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我痛哭不已。他說:“趙振航你別哭了,不是說海內存知己。己什麼來着”?“海內存知彼,天涯若比鄰,笨蛋”我接着他的話。“我是笨蛋,我是笨蛋。”他戲謔地笑着。

  到如今我都能想起他那傻獃獃的樣子。他就是—劉暢,我最好的朋友!

  六年級:zh2001041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