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有個朋友,雖然它只是只毛絨玩具兔,但它卻陪我度過了很多美好的時光。 

  我的毛絨玩具兔是淡藍色的,圓圓的腦袋,有一個皮球那麼大。它的兩隻耳朵豎得直直的,似乎在聽我和媽媽的悄悄話。看着它可愛的模樣,我就給它取名“小兔兔”。 

  有一天,我正在練習舞蹈,電話鈴響了,是我的小舞伴的媽媽打來的。她說:“今天,添添感冒了,不能和你一起練習了,下次再來吧!”我慢慢放下電話,心想:明天的舞蹈選拔是一次非常難得的機會,沒有舞伴和我一起練,我的入圍計劃要泡湯了。突然,我的目光停在我了小兔兔的身上。於是,我拉起了它跳起舞來。我把它想象成是我的小舞伴,我們一起跳步、一起旋轉,我們配合得還真默契呢!幸虧有小兔兔的鼎力相助,我在第二天的選拔中順利入圍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有一次,小區里舉行愛心拍賣活動,媽媽提議要把我的小兔兔也賣掉。我心裡可真不是滋味,懇求媽媽道:“媽媽,能不能不要把小兔兔賣掉,失去它我會很難過的!”最終,媽媽答應了我的請求。 

  就這樣,小兔兔依然留在我的身邊,伴我快樂地成長。(指導老師:沈韶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