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小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小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好的朋友叫小林,大家知道我怎麼和他認識的嗎?不是從學校,也不是小時候就認識的呢,想知道嗎?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我和小林啊,可以說是不“打”不相識呢!大家都以為是我們一起打過架吧?嘿嘿!怎麼可能呢!我們是打籃球的時候認識的呢,因為我有早睡早起的習慣,所以,我每天早上就會去附近的籃球場上練球,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心想:“這麼早,肯定沒人去練球吧,到時候肯定就我一個人,練球也就更容易了,哈哈!”但是,去到之後,我竟然看到有一個身形和我差不多的男孩在那打籃球,想必年齡也是跟我差不多,我十分鬱悶,想:”這次肯定是意外,怎麼可能除了我,還有人那麼早起來的呢。“之後,我練了一會兒,就回家了。第二天,我更早來到了籃球場,這次,我想:”哼,今天我更早來了,我就不信那個人還在!“去到之後,我真是大吃一驚,沒想到那個人竟然還在那打籃球,之後,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直到一個月後,我天天都有去打籃球,一天比一天早一點去,沒想到那個人竟然每天都在那打籃球,而且還比我早!我就開始佩服他了,然後我就有意跟他交個朋友,他也告訴我很敬佩我的毅力,之後,我們就互相留了電話,還一起約好了每天幾點來一起打籃球,我們也會互相指點和給一些意見,漸漸的,我們也成為了好朋友呢!這就是我和我好朋友小林認識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小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小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