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青同學; 

  你好! 

  小青,雖然我們天天在一起,也在同一個班級學習,但是由於最近是期末階段,我們學習非常緊張,本來會有許多時間在一 起玩,我們天天考試,腦子都爆炸了,而且作業也異常的多,感覺十分累,我也沒空和你聊天,但我卻有一 肚子的話想告訴你。於是我想到了寫信,我要把肚子里的或全都“倒 ”出來。 

  小青,等我們熬過這煉獄般的兩周,就會換來兩個月的假期,想想也值的。但是漫漫兩個月怎過才既不寂寞又有意義呢? 

  記得去年暑假,我感到苦悶。第一 個月我去補美術,天氣熱,成天感覺懶洋 

洋,提不起勁兒傍晚有時去游泳。記得有一 次,我和姑姑12時就去游泳池,當時在 

水面上感覺不熱。17時回來,卻發現後背脫皮了,整個人曬得像黑碳似的。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今年的暑假的暑假我想我會過的很開心的,因為爸爸決定帶我去杭州玩,玩回來,我回把作業作完了,去學一 些我不足的東西。這趟旅行真值的期待啊!我希望今年的暑假過的與眾不同一 寫。 

  小青,你的暑假計劃是什麼呀!快來信告訴我吧! 

  祝: 

開開心心! 

  同學:夢婕 

  2006年6月20日 

  指導老師:陳晶晶

您正在瀏覽: 致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