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吉如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吉如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吉如奕 

  宜興城北小學三(1)班 孫睿妍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的是剛剛認識的好朋友——吉如奕,她的名字既好聽又特別,蘊含著吉祥如意的意思。她比我大一歲,在外國語小學讀書。第一次見到她,她一蹦一跳地朝我走來,只看到她腦後那條馬尾辮一甩一甩的,十分精神。走近看,她那寬寬的額頭下有一雙銅鈴似的大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一個挺挺的鼻子更顯示出她的俏皮與可愛。一張小嘴能說會道,常常把一幫大人說得啞口無言。 

  吉如奕的性格活潑開朗,跟她在一起,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倆的性格十分相似,所以不一會我們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們一會談各自學校里的趣事,一會兒談自己心愛的玩具,一會談電腦上的小遊戲……房間里回蕩着我們的歡聲笑語。 

  在學校里吉如奕不僅成績優秀,還多才多藝呢!她利用課餘時間學了很多本領,瞧!她不僅是個小書法家,還是打乒乓能手、下棋高手、游泳健將……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很想和她交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吉如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吉如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