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為什麼那樣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為什麼那樣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日的和風,撫摸着坐在窗前的我,天空的信鴿勾起我對往日的回憶。

   每天晚上,我總要喝一杯甜甜的橙汁。

   每當我的舌尖觸到那一滴滴令人垂涎三尺的橙汁,我總有一種涼快、清爽、甜蜜的感覺。沁人心脾,讓我大為神清氣爽。

   在我很小的時候,睡覺前,我總會坐在床前,聞着那一股股甜甜的橙香慢慢飄逸,沁芳我的鼻息。接着,媽媽就小心翼翼地端着一杯甜甜的橙汁,從廚房走出來。我立刻歡呼着撲過去,接受這天使般的饋贈。

   端起這杯橙汁,我輕輕地、細細地品味着這種甜蜜。這略帶媽媽體溫的橙汁,有一種不同尋常的甜、甘。那是一種特別的甜,有媽媽辛勤的汗水,慈愛的目光,輕柔的愛撫。這,便凝結成一顆色彩斑斕的珍珠,隨着橙汁滑入嗓子的咕咚咕咚響,永遠定格在心間。

   我身浸橙汁的世界中,感覺永遠的甜向我裹來。明媚的橙陽中,濃郁、甜蜜的橙香縈繞在橙湖上。舌尖滿是醇香的甜,清涼,愉悅。奔跑在橙之原野,漫山金黃。

   從夢裡醒來,已是早晨四點鐘了。朦朧中,我又嗅到一絲橙香。揉揉迷朦的雙眼,看看桌上,啊!一杯橙汁,正悄然無聲地立在那兒。我抓起杯子,一飲而盡。

   又是那樣甜……

您正在瀏覽: 母愛為什麼那樣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為什麼那樣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