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為什麼飛機可以在天上飛呢,為什麼鳥兒可以飛,我卻不能飛”。一早醒來我就問了爸爸那麼多的為什麼,爸爸苦笑了一聲,沒有回答。

  我就是這麼一個愛問為什麼的笨小孩,無論做什麼事情,我都會問為什麼,有時爸爸不能給我講解清楚,我就問我的媽媽,但是有時媽媽也不會給我講個所以然來,索性我就自己摸索,看一看究竟是為什麼。

  但是,有時候也會伴着危險的到來,記得有一次我看到電扇插上電孔后就轉了起來,就感到十分的好奇,為什麼插上后就可以轉了起來呢,如果我的手指插進那個孔,我會不會轉起來,想着我就把手伸了過去,這時爸爸一把拉住了我,生氣的對我說,你幹什麼,我給爸爸說了原委,爸爸說,長大后你就會名白了。

  如今我長大了,雖然有好多事情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也不會再像小時候那麼傻,那麼無知了。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