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一個看似簡單的字眼卻深深的觸痛了我的心。

  我想問問老師,這是為什麼?為什麼要分好學生和壞學生,毛主席不是說過人人平等嗎?好學生和壞學生的待遇差別為什麼這麼大?上課時,好學生回答不出問題,卻可以坐下去;壞學生回答不出問題卻要一直站着,為什麼?檢查作業時,好學生沒帶作業,只是說一句下次要記得。壞學生沒帶作業,卻要罰抄,罰運動。我想問問老師這都是為什麼?

  我想問問各位家長,為什麼就要用成績來判定一個人呢?為什麼一天到晚都是叫孩子一直讀書呢?難道讀書就會讓孩子快樂嗎?為什麼不給孩子們玩的時間呢?為什麼考不好就一定要挨打呢?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現在,我想懇請各位看了的人,請用人人平等的態度來對待人,世界不應該有貧窮與富貴之分,不應該有好壞之分,不應該有勾心鬥角,只有人人平等。如果我這個願望能實現,那世界該有多美好啊!

  六年級:呂楨栩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