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為什麼我們的成績會不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為什麼我們的成績會不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縱觀上前年來,世界上有哪一個人不是對自己要求嚴格而成大器?沒有,一個也沒有,這就是學習的獨特之處。人只有好好學習,人生才可以算人生。

  那些人的成功,並不是大風刮來的,爸爸媽媽,你們是否知道,他們的背後,揮灑着他們多少的汗和淚啊?不要以為別人怎麼樣,你就讓你家的孩子怎麼樣,這是愚蠢的。其實,應該腳踏實地的去努力。也許是一個嚴格要求,也許是在緊張的學習下適當的放鬆,這些都是我們的心聲。我們的世界,應該讓我們來創造,請你們不要干涉好嗎?

  我們的學習,每個人不是沒有一套自己的學習方案,可是,有些人被父母的計劃打亂,以至於,名落孫山啊!我們的計劃,是我們學習進步的最有力的砝碼,請你們不要干涉我們。我們已經長大了。

  我們的未來有我們自己創造,以至於沒有你們,所以我們的計劃比你們的更長遠,比你們的更有效,爸爸媽媽們,醒醒吧,每個人心目中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綠地。

  其實,這隻不過是客觀原因,主要原因在於我們自己,只有我們有一顆向上的心,才會是我們的人生更精彩,其實,你們只不過起一個監督作用,希望你們能成全我們。

  豐翼中學初一:白恩軍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為什麼我們的成績會不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為什麼我們的成績會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