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明白,朋友不是應該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嗎?為什麼我身邊的某些所謂的“朋友”,卻在我有福的時候生我的氣,離我而去呢?她們都恨我,就是因為老師對我比較好嗎?在我獲得了榮譽的時候,“朋友”繃著臉走了,過了幾個星期後,她們又回來了。我忍耐着,忍耐着,一直忍耐着,但反反覆復的幾次已經弄得我疲憊不堪。我特別難受,特別心痛,但還是要強忍着內心巨大的不平,咬着牙微笑着走下去。其實,有時候我覺得男生挺好的,有一顆寬容的心,為什麼有些女生做不到呢?為什麼大家只能看到老師稱讚我的一面,而看不到我背後的付出呢?我為大家,為朋友作出的貢獻,大家不僅視而不見,反而對我的仇恨更深,為什麼呢?在寫這篇文章時,我真想放聲大哭!我已經憋了太多的委屈,我已經積聚了太多的疑問,我壓得喘不過氣來。 

  我曾經好想好想離開這讓我痛苦的地方,但是事實不允許我這樣做,我還有可親可愛的老師們,一直支持我的所剩無幾的朋友們,她們是支持我堅持下去的動力。在我難過的時候,和老師、朋友談談心是再好不過的方法了,不管是安慰、是沉默,都給我莫大的關懷。我認為and希望我是上帝咬過的蘋果,上帝覺得我好吃,咬多了我幾口,我現在的路途是艱辛的,但以後等待我的或許是一條大路,一帆風順的大路。 

  我非常感謝支持我的老師、朋友和同學,我真誠的希望,每一個人都能理解我,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