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煩惱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煩惱中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經常聽到“輕鬆”一系列的詞語與我掛鈎;長大后,還會聽到“不緊張”一類的詞語與我同行。可是,誰又知曉我們的苦楚,誰又明白我們那度日如年的歲月?如你不信,請看以下事件:

  事例1:“現在時刻11點整”,伴隨着一陣清脆的北京報時,我的腦袋已然昏昏欲睡到了極點,可是,狼藉的書桌上還有近3摞書厚,重達10斤的習題等着我,我在題海中穿來穿去,直到穿地俺昏昏欲睡,正在此時,腦海中閃出了一個壞壞的念頭:睡覺吧,睡覺吧。可是,有一種聲音突然響起:不行,不行,如果去睡覺,太對不起老師、父母的諄諄教導了,唉,最後只得感嘆,題海無邊哪!突然,想起了一句話,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哎,此事到此,還是豁出去吧。

  結果:“哎,你的習題怎麼錯得如此之多。”嗨,可惜俺們費了通宵花費的精力,到頭來得到的卻是一頓指責,苦啊,悲啊,慘啊!

  事例2:快要臨近會考了,萬分緊張時刻,我們這些青春年少的同學們可遭了秧:每天早晨6點早起,頂着日出學習;每天晚上近乎11點才睡,就着月光睡覺。哎!可憐俺們的花容月貌!還有還有,老師們說,為了會考,為了勝利,做了一個重大決定!同學們萬分焦急,紛紛猜測。到頭來卻換來了一周只有兩節課放鬆的時間,悲呀!但是,為了我以後的自由,還是拼了吧!

  結果:“不錯不錯,有進步呀。這一次的模擬測試考得不錯呀。”那是當然,要不然我費了我所有的遊戲時間換來的自由就要泡湯了。想到這,不禁大笑起來:哈哈哈……

  經過以上事例,相信你們一定會理解我的苦處,但是,正是有了這些煩惱,才有了我前進的不竭動力,才能讓我一路快馬揚鞭,緊追不懈。有煩惱,才會有力量。所以,我堅信,我們會在煩惱中成長,那才是真正的長大。

  萊州市初二:lisa116

您正在瀏覽: 在煩惱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煩惱中成長 暫無評論